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光标建议油价涨50% 砸奔驰倡导绿色出行(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6日,江苏黄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光标在公司内举办了一场活动,他不仅亲手砸掉了他的一辆大排量奔驰车,而且还为员工购买了200多辆自行车,宣布只要员工骑自行车上班,路程在5公里之内,每月补贴300元,10公里之内的每月补贴600元。

  当天,陈光标亲手遥控操作一台机械手,将一辆还有3年才报废的大排量奔驰轿车给砸了。陈光标解释,这是为带头倡导低碳绿色出行。他建议,油价应该再提高50%、车辆上牌费2.0排量以下10万,2.0排量到3.0排量之间30万,3.0排量到4.0排量之间40万,4.0排量以上50到80万上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