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加强对轮胎和聚酯制品进口限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16日宣布,大幅提高进口轮胎和聚酯制品的参考价格,强化对这两类产品的进口限制。

  根据公告,阿根廷将提高汽车、客车、卡车和农用机械车的轮胎进口参考价格。这项措施涉及392项轮胎进口产品,提价幅度在30%至38%之间。此外,公告还宣布提高聚酯颗粒制品的进口参考价格,以加强对本国聚酯工业的保护。

  上述两项措施主要针对中国、韩国、菲律宾、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和越南等亚洲轮胎和聚酯制品出口国。

  自2009年以来,阿根廷采取了一系列限制进口措施,其中包括设定进口产品参考价格。如果进口产品的报关价格低于参考价格,将按照参考价格征收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