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届天津直博会落幕 60架次直升机参与飞行表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落幕 60架次直升机参与飞行表演

  新华网天津9月18日电(记者毛振华、倪元锦)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18日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共有211家国际知名直升机制造及国内外配套企业参展,近1000家中外企业参加各项活动。此外还有60架次直升机参与飞行表演。

  主办方之一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会展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家企业参展,包括了欧直、美国西科斯基、意大利阿古斯塔、美国贝尔、俄直、中航直升机公司等国际著名直升机主流制造商。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具有直升机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共举办了6场次的飞行表演活动,累计飞行60架次,5小时40分钟。飞行表演采用直升机编队和直升机实训表演等形式,总参陆航部5架直升机进行编队和单机表演,中航直升机公司、交通部救助打捞局、北京传统文化基金会5架直升机参加表演活动,充分展示出陆航部队等参演单位飞行操控能力和国内外直升机的先进性能。

  此外,展会上围绕航空产业和直升机产业发展,举办了一系列论坛、专题研讨会及商务合作,共签订销售、合作协议11个,涉及直升机28架,其中中航直升机公司新签直升机订单数量达到8架。

  天津直博会作为目前亚洲唯一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博览会,将与珠海综合性航空航天博览会隔年举行,互为补充,形成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又一个国际专业会展品牌。第二届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再度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