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北京:秋季房展没人气 开发商参展“不差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2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172D41F5C50C4cfbB2C2D004B5971960

    除了楼市的数据,今天北京的秋季房展会,也值得大家认真关注,在这个展会上,很多开发商大规模推盘,在眼下楼市调控的关键时刻,今年的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发商的房子究竟卖的怎样呢?购房者是否开始出手买房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记者在现场的报道。

 

 

    记者在展会期间先后3次来到展馆内进行采访报道,除了第一天开幕时观众客流量相对比较大需要排队进馆,其余几次客流量都相对较少,根本不用排队,这和前两年房展会人满为患的场景有了鲜明的对比。展馆内外人员比较聚集的地方基本上都是发放楼盘资料的销售人员,还经常会出现多名销售人员围追堵截一名顾客的现象。

 

     (一堆销售人员围着1个顾客)七嘴八舌大致内容:我们的房子多少钱,现在去看马上发车……

 

 

    为了争夺本来就不多的看房人,开发商下了很多功夫,除了精美的宣传册外,很多开发商都策划了各式各样抽奖活动,派发小礼品,还聘请大量专业的礼仪公司和演艺公司人员对项目进行宣传。

 

       鸿坤罗纳河谷营销总监 吴艳,活动公关公司差不多每天在6万开钱左右,我们聘请了很多专业级的演员,然后结合着我们集团艺术联展的活动,总体的参展,包括布展,包括所有的物料准备和公关活动应该达到百万左右。

 

 

    这家公司的展位在1号馆的1号展位,也就是整个展会中位置最好的展位,所有开销加上给展会的广告宣传费用已经超过了百万,而现在市场冷淡,开发商手中的资金都不充裕,这样的参展费用已经算是高投入。实际上,记者在展会内观察到,各家公司今年的展位布置都是特装展位,并且用上了很多高科技的展示手段,基本花费都在百万左右。

 

       绿地启航社营销主管 饶洪涛,总的费用这块我还真是不太清楚

 

    记者:今年宣传册包括礼品等费用跟往年比有所增加吗?

 

    饶洪涛:有所增加,对。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北京
  • 秋季
  • 房展
  • 没人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