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看的远比买的多 北京秋季房展“展虫”当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21: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740ADFC9895946149A0CF6D978D9DFDD

    开发商不愿意透露具体参展费用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在资金链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还拿出大笔费用来参展,也是想通过展会吸引更多的潜在顾客,对于开发商的精心策划,购房者到底买不买账呢?继续来看记者的报道。

 

 

    记者在展会上了解到,虽然是北京秋季房展会,但在展会上总共190个参展项目中,北京的项目仅有35个,而且大多都是6环以外的项目,5环内的项目只有8个,并且均价都在4万以上,6环外的项目均价也都在1215,总体价格还是偏高,并且打折力度也十分有限,北京项目中有一个楼盘的个别几套户型能达到92折,其余的项目折扣基本都在97 98折并且要一次性付全款才可以享受优惠,对于这样的折扣很多购房者也还是选择先来看看,继续持币观望。

 

       购房者,只是说先进来看一看,看看整个是不是符合自己要求,如果要符合要求我会考虑,如果要是有些东西不像说的那么好,有可能我就不会去买了。

  

       购房者,(价格)好像跟以前没什么太大差别,但是稍微有一点(优惠)觉得还是降的不是很高吧,我想观望。

 

       某楼盘销售人员,我们是外地的(项目),就是北京客户在这边看一下,目前卖的还没有。

 

 

    同时记者在展会上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虽然选择继续观望不买房的观众很多,但展会上很多很多观众不仅不买房,也不是冲着了解楼市行情来的,这些人天天穿梭在各个展台之间索取宣传材料和礼品,每个身上都是大包小裹一身资料袋,有的甚至带着手推车来装资料,为的不是看,而是回去当废品卖钱,这些人也被业内人士戏称为“展虫”。根据展会主办方所提供的数据,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供有137千多人次前来观展,但究竟有多少观众是为了买房而来的呢?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北京
  • 秋季
  • 房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