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北京秋季房展会 海外项目争“蛋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97C7F794F8F43e58AEF49D9A87C831D

    虽然在北京的这次房展会上,媒体记者、普通购房者,都带着看热闹的心态,在观察着眼下的楼市,但这次北京秋季展会上,还是有一个项目,吸引了很多的人关注,那就是展会上的海外房产项目,很多外国开发商这次加大了在北京的宣传力度,他们能不能在北京的市场上忽悠到消费者,分上一杯羹呢?我们再来看记者的报道。

记者 陈明曦,我现在就是在本次北京秋季房展会的现场,本次参展的海外项目总数达到了84个,要比去年的秋季房展会整整翻了一倍,53:24除了美国、加拿大、澳洲这些传统的热门国家以外,像保加利亚、克罗地亚以及泰国等地区都想通过本次房展会来吸引更多的中国客源。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很多来自国外的参展商都是第一次参展,或者是参加过今年的春季房展会有过理想的交易额或订单意向,所以趁着中国房市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想再来中国市场继续掘金。

 

      美国某房产项目经理 宝拉诺,卖出数百套,(我们想通过展会)卖出数百套房子,我们可以直卖给中国的朋友或者找人跟我们合作来销售。

 

      泰国某项目销售经理 格兰德,在上次的春季房展会上我们就卖出了3栋别墅,所以本次秋季房展对我们也非常的重要。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展海外房地产项目中,有很多价格都要比国内一些一线城市要低很多,有的一套别墅甚至只卖到60万元人民币,可以达到很多购房者的承受范围之内,而且近些年随着国内购房者购买实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国外地产商也选择来中国销售自己的产品,但海外地产业存在购置税、移民等诸多问题,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也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北京
  • 秋季
  • 房展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