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已与四川商通建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31日,央行公布了第二批获得《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机构名单。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是四川唯一家获得预付卡发行与受理支付牌照的企业。

  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与四川商通在2010年就开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也就是在商通公司拿到支付牌照一年多以前开始的,是站在移动互联网、支付产业的高度来合作的,目的是以联合优势共同打造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旅游商圈为依托,通过LBS(LocationBasedService)技术,在GIS(GeographicInformationSystem,地理信息系统)平台的支持下,具备全面、便捷支付的业务模式,为用户提供相应服务的一种增值业务,创立旅游休闲产业增值服务标准和服务价值创新体系。

  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兵表示,四川是旅游资源大省,四川联通作为极具社会责任心的通信运营商,有义务将四川的旅游资源和更好的服务推向广大用户。同时我们注意到,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支付经验及数量众多且在不断优化的商户资源,打造了能覆盖全省的非接支付受理服务网络,拥有含知名景区景点的超过4000家的折扣商户联盟,能向广大用户提供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的特惠折扣与便利服务。

  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已与四川商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综合设备领域优势、资源优势的基础上,结合O2O(OnlineToOffline)技术,将线下支付服务与移动互联网结合在一起,在有效保证用户位置数据使用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基站定位的方式,向广大四川及赴川旅游的中国联通用户提供包括旅游综合信息、旅游消费、旅游路线搜索、导航、团购、定位等在内的各种超值服务。把移动互联网和支付这两个与独立客户息息相关的应用和业务,完美地结合起来,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支付产业的发展改变人们的生活模式、生活习惯和生活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