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梦想照进现实 新悦动走进玉树州孤儿学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北京现代新悦动在网上展开了名为“悦动人生,美梦成真”的线上梦想征集活动。截止发稿前,已有105816名网友共同见证参加了此次梦想种子的征集活动,共播下了2458粒梦想种子。

  “希望人人都种上一棵树”、“想拥有一部好的单反相机,去拍摄那些希望小学的生活情况”、“关爱空巢老人,为他们提供帮助与服务”,在主办方征集到的梦想中,既有个人关于生活的美好愿望,也不乏一些具有公益性质的期许。一粒粒美好的梦想种子,都在“梦想之树”上闪耀着爱与希望的光芒。

  最终,活动主办方根据支持数与分享次数,选出了每周的“最佳梦想奖“、“分享梦想奖”及“参与梦想奖”,并帮助网友“情系玉树”实现了资助玉树州孤儿学校社会公益梦想,与所有梦想播种者共同见证了梦想照进现实的一刻。

  支持他人梦想新悦动走进玉树州孤儿学校

  玉树州孤儿学校原名玉树州藏医大专班,始建于1992年9月,是一所社会福利性学校。学校是玉树州唯一的一所集生活抚养、文化教育、职业培训为一体的新型孤儿收管基地。其基础设施、办学经费、办公经费、外聘教师费用、学生的衣食住行及学习费用、医疗费用等一切经费开支均来自省、州各级民政部门的生活补助和各级慈善机构、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捐资助学。

  为了实现网友的梦想,也为了帮助玉树州孤儿学校,北京现代新悦动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带着梦想的种子,于日前走进了青海玉树。为玉树州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书籍与文具,也献上了来自于网友的祝福。

  玉树州孤儿学校的负责人对此表示,学校一直由各行各业的慈善机构以及爱心人士捐资助学。此次北京现代新悦动的“悦动人生,美梦成真“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更多来自于网络的温暖与力量。他说,除了要感谢北京现代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还要感谢那位播下梦想种子的网友!

  从孩子们喜悦的脸上,北京现代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也感受到公益事业的意义所在,更是有了一股将该公益活动持续下去的动力。

  新悦动第二期“悦动人生,美梦成真”活动火热启动

  玉树回来后,此次“悦动人生,美梦成真”活动并没有走向终点,而是迎来了另一个起点!据悉, 第二期“悦动人生,美梦成真”线上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在第二期活动中,北京现代新悦动将征集更多的梦想,并从中筛选出一些具有公益性质或社会责任感的梦想种子,助网友美梦成真。

  北京现代品牌战略部总监郑明采表示,此次北京现代新悦动举办的“悦动人生,美梦成真”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梦想与公益的力量。如今,我们已经收获了玉树州孤儿学校里的一片欢乐,但这必然不是终点,二期活动的启动,意味着北京现代公益事业的持续与发展,也让更多网友播下的梦想种子,能通过北京现代新悦动“悦动人生,美梦成真”活动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