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林省农发行发放68亿元贷款支持“三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农发行吉林省分行在支持长春市新农村建设中,努力增加有效投入,实现了政府、银行、企业、农户共赢。截至目前,该行各类贷款余额227.21亿元,占全省农发行的35.09%。上半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6.7亿元,增幅64.5%。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发放各类粮油贷款62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食29.2亿公斤。各项存款余额62.81亿元,比年初增加28.68亿元,增幅84.03%。不良贷款余额为13.63亿元,比年初下降1.3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为5.99%,较年初下降了0.07个百分点。

  据了解,去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各类粮油贷款92.1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食44.2亿公斤。该行还把支持产业化作为信贷支农的着力点,依托吉林省特色农业优势,对经营规模大、管理能力强、辐射带动范围广的优质加工及产业化龙头企业给予重点支持。目前,该行已完成了对皓月公司、鸿大牧业公司、广泽乳业公司等6家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续贷调查、贷款发放工作,共发放贷款5.3亿元,保证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