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行召集中小企业做“功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小企业境内外金融服务推介会日前举行。推介会由农行深圳分行携手深交所、香港农银国际、农行新加坡分行等多家机构,特别为优质中小企业客户举行的金融“扶植会”,吸引了100多家优秀的中小企业与会。

  据农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寿永春介绍,“这些企业是从农行1000多家长期合作的重要客户中优选出来,信用记录良好,经营状况优良。”他表示,像这样的企业面临的是如何升级规模平台,单靠企业自身的力量难以实现这一愿景,上市是一条最好的通道。“我们银行不仅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在境内外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