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际:优势源于强大的研发实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是所有电子工业的基础材料——覆铜板,小到手表,大到飞机,都用得上,类似于房地产业的地皮。看似基础的行业,却最需要技术来掌握核心竞争力,对3000万元起家的金安国纪来说,更是如此。2004年,公司就斥资3300万元开始筹建企业技术中心;几年来,累计投入科研费用已超过2亿元。目前,中心拥有80多名科研人员,平均每年申报专利5-10个。

  凭借技术中心的中试基地,公司的多数专利得以实现产业化,目前公司新产品销售额已占销售总额的50%以上,年创造产值超过10亿元。最近7年来,公司平均每年以100%的增幅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申报的“FR-4无铅兼容覆铜板”,还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金安国纪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多年的技术积累,掌握了行业内领先的生产技术,较强的研发能力不仅使公司能够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同时较强的研发能力使得公司的产品质量持续提高,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积累新的客户资源;较强的研发能力还确保公司能够对现有产品的生产工艺不断进行调整和改进,不断提高现有产品的生产效率和降低现有产品的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