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T&T内部图片显示苹果或推白色iPhone 4S手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曝光的AT&T内部库存系统的图片显示,在苹果iPhone 5发布时间临近的时候,AT&T增加了一款新的“白色iPhone 4s”手机。

  据内部消息人士向Engadget网站提供的截屏图像显示,“白色iPhone 4s”手机排列在其它型号iPhone手机的下面。然而,这个列表好像是不完整的,因为它没有列出这种手机的存储容量。

  还值得指出的是,与列表中的“iPhone 3G 8GB黑色”手机中的“G”不同,iPhone 4s中的“s”没有大写。虽然这可能是输入错误,但是,这个图片促使人们推测苹果下个月在发布iPhone 5的同时可能会发布一款iPhone 4S手机。

  媒体一直使用“iPhone 4S”的名称指传说中的对苹果现有的iPhone 4手机的一个温和升级的产品,类似于iPhone 3G和iPhone 3GS产品之间的区别。最近几个月,媒体一直把苹果即将推出的第五代智能手机称作“iPhone 5”,并且一直传言iPhone 4的逐步升级产品是“iPhone 4S”。

  许多传言称苹果将发布两种不同版本的iPhone以便打入预付费市场。同时,有关iPhone 5的报道一直伴随着“iPhone 4S”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