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BC儿童用品玉树献爱心 情暖灾区儿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希望之履ABC中国行”长江计划启动仪式在青海玉树自治州称多县清水河中心寄校举行。国内儿童用品企业领军品牌----ABC儿童用品携手基金会向清水河中心寄校1200名学生现场捐助价值35万元的产品,这是继“希望之履ABC中国行” 贵州、内蒙、山西三站,ABC品牌与希望之履的又一次携手。

  记者调查得知,清水河中心寄校位于海拔45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当地气候恶劣,环境条件差,冬季持续时间长,许多贫困家庭孩子的过冬物资更加紧缺,在清水河中心寄校看到,有些学生甚至在雨天还穿着一双破烂的胶布鞋,所以每年的冬天对于当地的孩子都是一场严酷的考验。 

  据了解,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希望之履”专项基金,是专门资助偏远山区贫困儿童,为他们免费提供鞋服产品及学习用品。其自2010年9月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旨在凝聚社会力量,通过民间渠道,救助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自2010年11月启动“希望之履ABC中国行”之后,累积已经为6000多名贫困儿童解决穿鞋难问题。 

  ABC品牌副总裁徐海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高贵的赠与是给予爱和希望,知识的力量可以改变命运!自古逆境出英杰。希望玉树的孩子们能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自卑,不放弃,怀着感恩的心勤奋读书,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并尽自己的力量来服务社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