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低功耗高性能! 八款变频空调淡季出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维家电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言: 

  说到变频,那可谓是家电厂商与消费者面前的“红人”,而变频在近年的发展势头中更是越发的红火。各大厂商不但在新品中加大了对变频产品的上市份额,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更是抢占市场,赢得关注。

  都说变频空调好,不少朋友就会问,变频空调究竟好在哪?它有着怎样的产品优势?

  1.启动电流低:故不存在启动电流对电网和对电度表的冲击,也减少了对室内其它正在使用的家用电器的脉冲干扰影响。  

  2.低温运行性能好:制暖性能明显优于传统空调器。  

  3.控温波动小:利用改变压缩机转速即改变功率控制温度,避免了传统空调器采用的开/停运转控制方法易造成的室内温度上下波动大、感觉不舒服的缺陷。  

  4.电压适应性强:相比较传统空调器,有些变频空调器能在较宽电压范围内工作。有的甚至在低于187V时也能运行自如。  

  5.控温速度快:由于在一段时间内能使压缩机以最高转速即最大功率运转,所以能迅速将房间带入控温范围。而普通空调只能以固定功率运转。  

  6.节能:相比较传统空调器,可省15%-30%的电力。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性能配备出众的变频空调,同时,这些产品因不同的产品优势卖点在卖场受到用户喜爱。近期想要入手空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