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股频繁破发 创业板或遭新一轮洗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沪深A股维持弱势震荡,虽然股指小幅翻红,但成交量却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959.11亿元,资金净流出39.73亿元。

  上周,五大主要央行发布消息称,将在年底前协同执行三次美元流动性招标操作为欧洲银行业注入美元流动性。受此消息刺激,周四欧美股市普涨。尽管周边股市大幅上涨,沪深A股却不为所动,跟跌不跟涨的特点十分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受到大盘低迷的影响,近期上市的新股破发频频上演,而前期强于大盘的创业板新股近期跌幅明显超过大盘,如雅本化学、初灵信息、仟源制药等。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化学原料;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金融、食品饮料。

  新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材科技、众合机电、沧州明珠、东方雨虹、九鼎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