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信iPhone 5年后发售 部分经销商启动预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飞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9日消息,飞象网由中国电信内部获悉,电信版iPhone 5的引入已是“板上钉钉”,不过将推迟至年后发售。部分地区一些经销商已开始启动预订。

  根据此前报道,中国电信将在今年10月份率先推出iPhone手机,部分省市公司也已做好iPhone 5的销售准备。而在今年的中期业绩会上,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也曾表示,“iPhone一旦引入,电信将在下半年增加手机补贴”。有消息称,中国电信还将此次iPhone手机的引入推广取名为“龙计划”,可见对其期望值之高。

  据称,中国电信准备了15个亿左右的iPhone营销费用,一系列套餐和计费系统目前都在积极准备中。

  近日,飞象网了解到,中国电信在江苏南京的一家天翼智能手机专营店已启动iPhone 5手机的预订。预订价为100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在苏州一电信营业厅LED显示屏上也已打出“iPhone 5即将上市,中国电信敬候预约”的广告。一切迹象显示,中国电信或将成为国内最早开售iPhone 5的运营商。

  不过,据记者了解,对于iPhone 5的预订工作,虽然中国电信的一些合作手机专营店以及经销商已经启动,但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官方网站及网上营业厅尚无相关预订消息。而根据飞象网由中国电信内部得到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或将于10月份正式发售iPhone 5,而在中国市场,电信版iPhone5将推迟至年后发售。

  据悉,在苹果的引入问题上,除了“板上钉钉”的中国电信之外,此前远赴美国与苹果公司谈判的中国联通iPhone引入团队已回到北京,根据消息,此次谈判,中国联通与苹果达成协议,“引进iPhone5只是时间问题,最早将于年底前在中国大陆上市销售”。

  而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也在最近的“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公开表示,“目前尚未与苹果达成引入协议,谈判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