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浩沙健身一门店闭门谢客 承诺11月启动退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浩沙健身上元店去年11月闭门谢客,但会员想退费却被公司一拖再拖(本报9月15日曾报道),对此,浩沙健身客服经理昨日回应记者,11月初将正式启动退费程序。

  去年11月就关门大吉的浩沙健身上元店一直未通知会员退费事宜,让很多会员心生不满。昨晚7时,浩沙客户服务中心李经理回复记者:“上元店会员卡退费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6月至10月31日,主要办理转卡、转店事宜。第二个阶段从11月初启动,办理会员登记退费。会员们可凭卡和相关信息来登记,我们再根据具体情况分批次退费。”

  当问及会员具体何时能拿到退费时,李经理承诺说一定会退,但时间要视具体情况来定。(记者 岳亦雷 实习记者 雷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