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产险2011银行固定资产风险防控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9日讯 当前保险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重保轻防”、“重赔轻防”屡屡发生,保险为客户提供风控查勘、减灾减损的功能常常被忽略。日前,阳光产险在大连为国内主要银行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固定资产风险防控论坛,以兼具专业性及实用性的议题将风险防控意识重新带回了人们身边。论坛对银行固定资产风险防控措施及中国气象灾害与防控等方面内容作详细阐述,并就银行固定资产统保及风险防控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作为专门经营财产险业务的阳光产险一直致力于渠道的精细化、专业化发展,在重大项目的拓展方面主张以“风险防控”为客户接触点文化,同时成立了专门的部门服务于以银行为主的金融客户,并以专业化优势成功承保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5家银行的固定资产统保项目,并在其他金融业务上服务了诸多企事业单位。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顺应了客户需求,增强了参会银行的风险防范意识,回归了保险以风险防控为主要职能的本质,也使保险企业有效实现了其社会效益。

  中国保监会财产险监管部副处长宣鸣、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赵鲁强等出席了论坛。论坛结束后,招商银行总行立即邀请风控专家专赴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实地查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