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北霸州市联社康仙庄信用社服务“南水北调”工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北霸州市联社康仙庄信用社所处的地理位置是“南水北调”工程中线项目的最后一站,借助这一契机,信用社积极深入现场为施工人员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客户与信用社的双受益。

  康仙庄信用社成立营销专班,加强与中水十三局等主管部门的沟通,强力营销,争取到了为工人服务的代理权。为全力做好“南水北调”中线项目服务工作,营销小分队将信用社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一名施工人员手中,积极搜集施工人员的相关资料,做好配套服务的准备工作,为工人提供惠农卡、农信银汇款、投资保险理财等金融服务。在辛店重点安置工人区,信用社合理提前和延迟营业时间,让工人们自主安排时间办理业务,柜员将“温馨提示”常挂嘴边,使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名工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截至8月末,该信用社累计为“南水北调”项目发放惠农卡106张,金额83万元,办理农信银业务1238笔,金额2000余万元,笔笔到账、无一查询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