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徽省庐江联社中间业务站前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徽省庐江联社的支付结算业务手段多样化,其大小额支付系统和农信银支付系统,为支付结算业务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提高认知度

  庐江联社所辖全部实行柜员制,并设立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微小贷款中心,增设了许多客户自助设备等。为了使更多的客户了解金农卡,提高金农卡的认知度,他们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散发宣传单2万多张,并张贴宣传海报500张,摆放宣传彩页1万多张。同时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开展微笑服务,通过营业网点全方位地宣传银行卡业务。为提高服务质量,他们先后组织暗访活动30多次。

  POS机进农村

  今年以来,庐江联社共办理取款业务142377笔,办理跨行取现业务61166笔,办理农民工卡特色服务1842笔,帮助农民工实现了“外出打工挣钱,家门口取钱”的梦想。

  他们针对单位客户推广POS机业务,积极挖掘客户资源,对县域有影响力的商场、餐饮酒店、房地产等优质商户,组织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营销,向他们推介安徽农金POS系统结算优势,使其了解POS系统的功能特点。他们要求营销人员认真做好商户维护工作,加强与特约商户的联系与沟通,并为特约商户做好业务培训,使其熟悉业务操作,积极做好POS机具的维修保养,确保业务正常办理。

  拓展新业务

  庐江联社依托安徽农金的网络系统,已开通了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新业务,适应了形势发展和市场需求。同时增加了科技含量,为农民特别是个体民营业主提供系列化、现代化的金融产品。前不久,他们已开通个人网上银行577户,企业网上银行21户。

  庐江联社目前开展的其他代理业务主要有代收财政性费用、财税库银业务、代发工资等。开展中间业务不仅拓宽了服务“三农”的领域,而且进一步拉近了与“三农”的距离,也提高了自身的效益。

  庐江联社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坚持科学发展观,将中间业务与开展传统的存贷业务予以同等重视,力争同步发展,创造出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