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企业即时通讯搭车金秋促销 263EM“礼”谢用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计世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市场占有量绝对领先的企业即时通讯软件服务商——263重磅推出“购买有礼”的优惠活动。购买263EM企业即时通讯软件标准版(100用户以上)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最低达4折的特惠价格,还可获取以购买人数为标准的八倍等值礼品。礼品种类丰富,极具诱惑,包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级数码相机等等,详情可登陆官网(www.263em.com)。

  根据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即时通讯年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即时通讯市场用户规模已达3.5亿人,在整个互联网网民中占比高达77.2%。但报告分析同时指出,即时通讯市场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垂直即时通讯与企业即时通讯市场已经成为新的竞争点。

  而随着企业即时通讯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性价比将成为企业选择EIM服务厂商的决定性标准。企业即时通讯作为企业通讯的根基,除了满足企业日常通讯的需求,还要为企业带来比个人即时通讯更多的价值。263EM企业即时通讯虽然进行“购买有礼”促销,但最为根本的还是要为用户提供“礼”之外的“利”。

  263EM企业即时通讯作为企业办公的得力助手,更加注重于对企业办公需求的倾斜。263EM企业即时通讯软件变身强大的SaaS平台,在满足企业内部沟通需求的基础之上,将OA、ERP等办公软件、企业邮箱等进行了无缝集成,彻底实现单一账号管理,减少了重复登录的麻烦。同时,263EM还为企业提供在线会议、在线传输、迷你呼叫、互发短信等办公支持,为企业信息实时传播提供了保障,提升企业对于市场环境变化的敏感性与灵活性。

  除此之外,相较于普通个人即时通讯软件,263EM企业即时通讯的可管理性、可把控性更强。企业对于账号拥有绝对的管理权和控制权,能够有效避免即时通讯在企业内部被滥用。同时能够为依据不同的职位设置不同的管理权限,有利于管理者对于公司整体动态的了解与掌控,彻底弥补企业对于即时沟通软件监管上的空白。并且,263EM更加安全、可靠。其采用TLS传输层安全协议,能够有效防止篡改和偷听,最大限度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

  其实,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发展战略的改变,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企业化的即时通讯为企业带来的价值。据悉,263EM企业即时通讯的“购买有礼”,并非以此为噱头吸引消费者。而是为新用户提供更多的惊喜,让老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高的价值。这也正好印证了263EM此次活动的口号:“金九银十爽秋季,263EM有礼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