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压制沪指下跌34点 午后再度试探2437点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盘中偶有回升但力度弱小。10点过后,指数跌至今日低点,之后市场点位在低位徘徊。沪指在2450点附近展开弱势抵抗,但反弹动力明显缺乏,不上则下,前期低点经受考验。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47.38点,下跌34.96点,跌幅1.41%,成交261亿元;深成指报10701.7点,下跌176.54点,跌幅1.62%,成交233.1亿元。

  盘面上,板块尽墨,仅通信、酿酒以及部分ST个股略有活跃,物联网、水泥、煤炭、房地产跌幅较大。

  分析认为,当下A股市场极度弱势,明显积弱难返,尤其是人气的低迷成为最大的痛处,成交量频频萎缩,预计短期股指将难有好的表现,可能会继续探底,再度试探前低2437点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