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对帅康心有千千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年前,我大学毕业,走进了帅康。记得儿时有一句广告词耳熟能详,“扫尽万家油烟,帅康一马当先”!在我的概念中,帅康是与吸油烟机划上等号的。

  入职后第二天,我去公司附近的帅康慈溪办事处见习。办事处经理问我家里用的是帅康油烟机吗?因为家里吸油烟机十多年来没维修过,我根本没有留意过,所以不自然地说了一句“不是”。经理又问是什么牌子的,我有点慌,随便答了个“樱花”,答完我就后悔了,担心这个牌子是不是生产吸油烟机的。

  从办事处出来,我直奔卖场,并径直去找樱花的门店,直到樱花的吸油烟机印入我的眼帘,我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傍晚回到家,头件事便是去厨房看油烟机,一看居然是“帅康”的。

  五年来,我对帅康的产品、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和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招聘大学生安排实习时,我都会给大家讲这个小插曲,希望他们能够赢在起跑线上,而不是像我那样对产品不了解而差点闹出笑话。

  然而,我始终没对那个办事处经理说过这事。对她而言,也许早就忘了,或根本没在意,可是却一直搁在我的心里,总想找个机会与她说明。心有千千结,我想只有我对她讲明了当初那个随意的谎言,我的心里才会踏实。

   

搜索更多帅康 心有千千结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