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打造国内智能输送装备业一流研发团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打造国内智能输送装备行业一流的研发团队一直是企业追求的目标。

  十多年来,湖北三丰智能公司实施人才战略,通过自主培养、引进、招聘等方式,拥有一支稳定的专业研发队伍,形成了机、电专业搭配合理、“老、中、青”三结合,以中、青年为主的研发人才梯队。湖北三丰智能构建了以自主创新为主,“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

  有多人参与了国内第一条单轨小车悬挂输送机(EMS)的研制工作,技术中心主任、各专业室主任及主任工程师从事智能输送设备的技术研发工作多年,熟悉并掌握行业和世界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发展动态,具有很强的创新精神。

  通过创新激励机制建设,筑巢引凤,鼓励人才拔尖,突出技术和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与地位,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良性竞争氛围。

  湖北三丰智能公司技术中心是黄石市首批认定的企业工程技术中心,被认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荣获黄石市第1、2、3轮千名专家实施百项科技攻关先进单位,黄石市重点产业创新团队。

  “十二五”期间将投入5000万元左右,实施“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实现建成国内智能输送成套装备技术研发中心和重点创新团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