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走技术创新之路 湖北三丰智能技术专利成果喜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思路,制定明确的技术创新战略和发展规划,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狠抓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增加研发投入,着重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创新,大力拓展产品应用范围,坚持走自主研发为主、“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模式,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与水平,增强产品和企业综合竞争力。

  公司通过人才引进,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制定技术创新管理机制和科研激励机制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研发和技术人员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今年以来,公司的技术创新、技术进步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1-7月份,公司已新取得专利7项,其中1项发明专利(重载双轨矩形输送系统),6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钢丝绳牵引台车输送机,电动单轨悬挂输送机快速换道装置,机械式自动锁紧装置,重锤式倾斜保护发号装置,自行小车位置识别系统,自行小车智能编码信号传输控制系统)。另外,今年以来公司还申报并获得受理了1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这些成果的取得,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