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富》“卓越雇主”评选 汇添富基金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财富》中文版两年一度的“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榜单近期发布,汇添富基金作为唯一上榜基金公司,和三一重工、苏宁电器、路易威登、杰尼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分享这项荣誉。

  据了解,该项榜单调研评选是《财富》联合韬睿惠悦咨询公司所进行的评选活动,该评选已成为国内参与公司最多的雇主品牌调研,所有参选公司需经过企业基本条件审核、员工问卷回复率审核、以及电话回访和抽查参与人员等多重审核及筛选。《财富》杂志评论表示,今年上榜的20家公司虽然来自于不同的行业,但它们都拥有管理制度透明、员工归属感和认同感强的特质。“公募基金行业在中国还是一个年轻的行业,各家基金公司在发展模式上都处在不断摸索的过程中,汇添富基金能在数年内跻身国内一流基金公司队伍,与其优秀的管理制度和人才建设是分不开的。”一位业内人士评价道。

  据介绍,汇添富基金自成立以来就坚持用国际化的高标准构建公司治理结构、管理模式和团队。公司构建了稳定、专业、敬业、并具有较强决策力和执行力的核心管理层,并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不断强化,为公司过去六年多的规范经营与合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汇添富基金另一大亮点是其独特的“快乐”企业文化、良好的管理机制和多重员工关怀体制。汇添富基金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和良好的工作与成长平台,并努力营造愉悦简单的工作氛围,这些因素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忠诚度。只有让员工快乐地工作,他们才会对公司有归属感、对工作有激情,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力。

  在高标准的管理制度和优秀的用人文化下,汇添富基金还致力于和员工一起开展公益事业。汇添富基金从2008年起每年开展“河流与孩子”爱心活动,主要着眼于与儿童教育密切相关的乡村教师培养问题,并鼓励员工积极投入到支教及一对一爱心结对等各项公益活动中。(汇添富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