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旅游品牌推广(上海)峰会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国幅员辽阔,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经过改革开放以来多年的发展,代表我国旅游产业市场化、国际化、现代化水平的优秀旅游目的地不断涌现,同时随着各地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全球经济一体化日益加强,使得各地传统优势作用差距缩小,从而导致未来的旅游经济竞争就是各地旅游品牌的竞争,品牌的优势才是旅游业最大的优势,品牌力才是现代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

  上海,泛长三角区域的龙头城市,其巨大的消费潜力及庞大的客源群体,一直都是国内旅游推广布局的重要组成。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旅游业的发展成果,提升我国各地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增强旅游品牌在国际国内的竞争力与影响力,中国营销学会生态旅游度假养生分会、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中国县域经济协会特决定于12月16日—18日举办“2011中国旅游品牌推广(上海)峰会”。

  “2011中国旅游品牌推广(上海)峰会”将联合国内百家主流媒体、旅行商、投资商共同参与,以“聚焦华夏精品,畅游精彩中国”为核心,深入发掘中国各地旅游品牌的特色与差异,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中国特色旅游精品,并通过推介、报道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作为2011年度一次大规模、高规格、高关注度的盛会,此次峰会必将对我国旅游品牌的建设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