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米之清"打响首次亮相中秋礼品市场头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秋正渐渐的离人们远去,如今只能看见它渐行渐远的背影。在中秋节期间,所有的礼品市场经历了一个高涨期,各种商品纷纷披上了华丽的中秋“礼服”,赫然的摆在货架上。如今,节日已过,不少礼品渐渐褪去中秋节的包装、重归平淡,但是一款名为“米之清”的清米酒仍身着“礼服”继续热卖。

  月饼永远都是中秋的“宠儿”,占据了中秋期间的大部分的市场份额,酒水类商品是中秋市场的另一大主力,门前也很火热。在今年的中秋酒水市场上出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米之清”清米酒,说它熟悉是因为许多人都知道这款产品,说它陌生是由于这是“米之清”第一次亮相中秋节礼品市场。

  “米之清”清米酒是由湖北生龙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于2011年3月25日首次亮相在成都的糖酒会上,经过将近半年时间的发展,现已成为酒类市场中的翘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年的中秋节,“米之清”又迎来了一次发展的机遇和高潮期,以礼品的身份进军中秋节礼品市场,斩获了辉煌的战果。

  记者在中秋期间走访了武汉的几家大型超市,在货架上均看见了“米之清”的身影,而且前来购买的人络绎不绝,见此情景记者采访了一位超市的售货员。王小姐告诉记者,“米之清”的销路很好,一直属于热卖商品,不少消费者点名要“米之清”,超市现在的预存已经不足了,正在请求进货,但不知为什么过了一天货还没到。

  记者随后找到了超市的负责人李先生,“我已经催过好几次货了,但现在生龙食品的货源也很紧张,他们正在赶工,估计明天才可以到货。”李先生着急的说。

  “我之前一直都在饮用‘米之清’清米酒,觉得很好喝而且效果也不错,可以养生保健。现在恰巧到了中秋节,我就想既然‘米之清’这么好,不如干脆用来送礼,既时尚又健康,结果没想到别人也都这么想,现在买起来也困难了,早知我提前多买一点就好了”王女士笑着说,然后又着急地去排队了。

  连着走访了三家超市,碰到的均是这种情况,有的商家甚至已经卖断货了,超市正在急着催货。记者把它总结为“四急状况”:售货员急、消费者急、商家急、生龙食品更急。

  归根结底,上述情况的发生都是“米之清”惹的祸,“米之清”迎合了当前健康养生的主流,加以独特清爽的味道,自然受到了消费这的喜爱。在中秋节期间,“米之清”清米酒的销量节节攀升,捷报频频传入生龙食品的总部,成为了中秋节酒水市场的“新宠”。

  首次亮相中秋节礼品市场,“米之清”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始,打响了进军中秋礼品市场的头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