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血燕事件曝光之后 马鞍山市场难觅踪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25日,记者走访马鞍山市场发现,血燕事件曝光之后,马鞍山各大商店、超市经销的血燕产品都已下架,市场上已难觅血燕的踪影。

  市面上已不见血燕

  在马鞍山各大超市的货架上,的确摆放着一盒盒燕窝,但没有血燕。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电视上曝光血燕造假之后,血燕产品就都撤下来了,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卖了。

  记者随后去了几家药房,发现不但找不到血燕,甚至连燕窝都难见踪影。在佳山路某药房内,墙上虽贴着燕窝广告,但货架上却没有发现燕窝。工作人员说,“已经有段时间没卖了”,血燕事件曝光后,经销商把所有的燕窝产品全部收回去了。

  燕之屋的负责人也在该市某论坛上声明,8月17日,燕之屋的血燕产品已全部下架,“目前,燕之屋只卖白燕”,该负责人表示。

  白燕销量受连带

  血燕“飞走”了,引发燕窝市场不小的震荡,记者走访发现,尽管白燕没有爆出“造假门”,但销量明显下滑。

  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马上要过节了,很多人都要探亲访友,以往这个时候燕窝卖得还不错,但今年明显不如前几年了。记者注意到,虽然卖的全部都是白燕,前来选购的人还是寥寥无几。

  节日临近,有些超市的燕窝打出了“降价”的招牌,但该市部分市民所表示“不太放心”。(见习记者 王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