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天伦天秋冬新品上市 高科技赚足驴友眼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不仅仅是时尚,也不仅仅是高新科技,而是高新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这就是天伦天精心打造的 2011秋冬户外新品!

  户外用品市场的高速发展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这几年来,我们不难看出天伦天已在这行业崭露头角,天伦天新品又一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成为众多户外驴友啧啧称赞的品牌。

  高科技户外鞋为秋冬升温

  天伦天 2011秋冬新品主要采用了四大高科技亮点:记忆海绵、新雪丽保暖棉、 windwire快速系带系统和新保适 sympatex。在鞋品的设计中主要融合了旷野的粗犷线条和质朴的色彩,在以往秋冬以灰、卡其、军绿、深棕等大地色系的基础上,加入了动感的纹理和线条设计加明艳的配色,让大家在秋冬季节依然能够感受到户外运动带来的清新印象。

  记忆海绵( MEMORY FOAM)起初是由美国宇航总署 NASA为减轻宇航员在太空飞行过程中所承担的巨大的重力压力设计而成的。 19世纪 60年代该产品首次引入民用范畴。天伦天 2011年首次将记忆海绵运用于整只鞋子的内部,全方位地减少户外活动中遇到的磕碰,减少脚部感受到的压迫感,提高舒适度。

(天伦天秋冬新品主打新科技-记忆海绵)

  鞋子内部除了记忆海绵的舒适度之外,天伦天还用新保适防水科技,在鞋子内部附有一层新保适( sympatex)防水透湿膜.,满足户外运动的防水需求。此外,新雪丽保暖棉的应用,不仅防潮、透气,而且抗压缩,大大满足消费者冬季御寒保暖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鞋身采用 Windwire鞋带系统,摒弃传统的鞋带,不但在旷野可以增强鞋子的稳定性,而且可以提高灵敏性并能通过平均分配来削减压力点。

  秋冬服装绝色双娇清新夺目

  冲锋衣,冲锋裤,滑雪服,滑雪裤这是 2011天伦天服装主要新品,在色彩方面,天伦天更堪一绝。活跃与大方并举,清新与时尚并行。在此,天伦天打破了以往深沉的色调,融入了玫红、嫩绿、深蓝等给人以清新、深刻的视觉体验。天伦天的设计师们根据流行预测及市场调研推出一新的色组,据称,明年全球的色彩主题仍旧是色彩生活,亮色还是主打的,因此,在本次天伦天推出的 2011秋冬新品中,男装有红色,蓝色,绿色,女装还是玖红,紫红,天兰,湖兰,所有色彩灰度有所下降,颜色更为鲜亮。

(天伦天 2011新品秋季主画面宣传海报)

  成就中国户外第一品牌,高科技、高品质是不可缺少的,同时也需要不断地更新、突破,天伦天对此有着深刻的认识,所以斥巨资为消费者落到实处的研发新品。毫无疑问,天伦天在中国户外这一行业,势必越走越稳,越走越远,带给消费者更多高科技的户外用品,为消费者的户外之行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天伦天 驴友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