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即将走进中行天津分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银行,连续12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英国《银行家》杂志称其为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国际大银行之一,而天津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中实力较为雄厚的分行之一,其国际化机构网络分布和国际金融业务极具优势。

  为了企业的长足发展,同时更为了保障员工健康,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一直践行“员工是企业真正的主人翁”原则。2011年9月20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生命时报社主办,特仑苏醇纤牛奶协办的“关注心脑健康·平衡精英生活——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活动,即将走进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此次活动,与会专家将从平衡膳食、营养补充等方面,为金融精英进行系统指导。特别是针对心血管疾病日益年轻化的现状,专家将从营养学的角度给出建议。例如日常尽可能多的摄入富含植物甾醇和膳食纤维的蔬果、豆类、谷物等食品。目前,植物甾醇已被多国科学家和营养学家证明,可平衡胆固醇进而保护心血管健康。特仑苏醇纤牛奶是国内首款强化植物甾醇酯的牛奶,在富含天然优质乳蛋白3.3克的同时,将萃取自天然谷物并经过专业酯化技术而成的植物甾醇酯,提高人体对植物甾醇的吸收率,既能有效补充营养,又能阻止坏固醇的吸收,真正做到“蛋白多一点,胆固醇少一点”,是都市人群保护心血管健康的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