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即将走进天津航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在中国航空业的历程上算是后生可畏。不仅是海航集团与天津市政府战略合作的深入,更是填补了天津本土航空的空白,她的出现对整个环渤海区域乃至全国都有着不可小觑的意义。天津航空在为旅客送上周到细致服务的同时,员工健康素养建设一直是公司尤为重视的。2011年9月20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生命时报社主办,特仑苏醇纤牛奶协办的“关注心脑健康·平衡精英生活——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活动,即将走进天津航空,为这里的精英带来权威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与会专家将从平衡膳食、营养补充和职场减压等方面,为职场精英进行系统而有效的指导。特别是针对心血管疾病日益年轻化的现状,专家将从营养学的角度给出建议。例如日常尽可能多的摄入富含植物甾醇和膳食纤维的蔬果、豆类、谷物等,目前,植物甾醇已被多国科学家和营养学家证明,可平衡胆固醇进而保护心血管健康。特仑苏醇纤牛奶是国内首款强化植物甾醇酯的牛奶,在富含天然优质乳蛋白高于3.3克的同时,萃取自天然谷物的植物甾醇,经过专业的酯化技术转化成更易与牛奶融合的植物甾醇酯。是补充蛋白质、平衡胆固醇的极佳选择,真正起到“蛋白质多一点,胆固醇少一点”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