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市侨办积极服务侨资企业 促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近期,杭州市侨办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杭州市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帮助侨资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侨资企业的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活动月期间,杭州市侨办举办了第四届侨商沙龙,有30位侨商参加了活动。邀请了有名的财经界、医学界、易经界专家教授为侨商讲座。举办了跨国并购培训讲座,近50位侨资企业代表参加,邀请了美国智鼎金融顾问公司总裁范钦华、安永会计事务所合伙人周毅等专家讲解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时机和趋势,现场解答和提供海外并购,合资及跨国企业间合作的相关策略咨询。市侨办主任滕勇、副主任陈建方、龚勤芳率调研组走访慰问三十余家在杭侨资企业,对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组织侨资企业“西部行”,赴云南等地进行商务考察,助推新农村建设。市侨办还参加了“2011年杭州市外商投资企业政策咨询会”,为侨资企业现场解答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