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关注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将在周二和周三举行9月政策会议,多数投资者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公债市场采取某种形式的干预措施,以刺激低迷的经济。

  欧元:欧元区17国和欧盟27国财长与央行总裁周五和周六在波兰城市弗罗茨瓦夫举行会议,讨论了欧洲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加强欧元区对主权债危机防御的进展等事宜。不过此次会议未能取得新的突破。德国总理默克尔重申了其对于推出欧元区共同债券的反对立场。芬兰财长表示欧元区国家周五无法就希腊贷款抵押品问题达成一致,应在一个月内达成希腊抵押品问题协议,打压欧元兑美元下挫,触及日内低点1.3753。

建议:1.3690卖出 目标1.3540 止损1.3745

  英镑:英国商务大臣凯博(Vince Cable)表示,量化宽松(QE)有助重建企业和消费者需求,且QE政策有效而且行动快速。英镑/美元汇价窄幅整理,最终收于1.5798水平附近。

建议:1.5725卖出 目标1.5600 止损1.5760

  黄金: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统计表示,截止9月19日黄金持仓量为1251.91吨,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0.60吨。在欧元区债务危机持续萦绕不去的背景下,避险资金依然对黄金青睐有加。

建议:1815买入 目标1830 止损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