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布局产业,个性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近三年及一期,公司智能输送成套设备销售收入占合并营业收入的比例平均为88.63%,始终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公司贯彻贴近国内主要汽车、工程机械产业基地的策略,按照销售区域的划分在全国范围内设有7 个主要办事处,负责各区域内的项目洽谈、招投标、客户需求咨询、安装管理及后期维护保养。公司在项目实施之前即开始与客户、设计单位进行工艺设计沟通,及时提出产品研发设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公司按照GB/T19001-2008idtISO9001-2008 标准建立了科学、严密、高效的质量控制体系,推行全面质量管理,运用各种专业技术和管理手段,更好的对产品质量实施有效控制。公司指派管理人员指挥、参与客户的现场安装调试,专业化的安装调试人员在长期安装调试作业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保证了产品的合格验收。另外,公司技术中心对项目团队安装调试过程提供技术支持,并对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技术攻关,确保项目实施达到客户预期。公司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小组,建立了高效运行的客户信息反馈系统,为客户提供设备运行培训服务,并能够及时响应客户售后服务需求,向客户提供快速到达的维修和维护服务。

  随着我国制造业及物流领域自动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智能输送成套设备市场容量日益扩大,公司作为业内龙头企业产品需求持续旺盛,产能利用日趋饱和,机器设备超负荷运转。为巩固公司市场占有率并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公司急需通过融资实现产能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