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书画巡展鄂尔多斯开幕 百名部长、将军作品参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全国书画巡展》鄂尔多斯市展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参加开幕式的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参加开幕式的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参加开幕式著名画家向鄂尔多斯政府赠送作品

  中国经济网鄂尔多斯9月19日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全国书画巡展》鄂尔多斯市展于近日在鄂尔多斯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展出了两百多幅老领导人、老部长、老将军及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其中不乏齐白石、李可染、赵佶、徐悲鸿等书画大师的精品佳作。

  国防大学副政委、中国人民书画院高级顾问李殿仁中将,全国政协委员原副秘书长赵炜、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赵慧等出席了书画展并致辞。开幕式上,将军和著名书画家们向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赠送了书画作品,并在现场挥毫泼墨,将书画展推向了高潮。

  此次展览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书画院、中国投资协会、北京大学中国地方政府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华北分校协办,鄂尔多斯市文化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管委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