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士利新西兰之旅巴渝热辣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8日,国内著名奶粉厂家雅士利集团在重庆杨家坪广场举办“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大型地面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此拉开了雅士利今年在重庆市场的活动序幕。

  据悉,“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活动是雅士利集团的年度大型线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国几乎所有大中城市,以7大中心城市(广州、长沙、武汉、郑州、济南、重庆、成都)为主线,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共计举办近1000场活动。活动期间,凡在现场或指定门店购买雅士利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达198元者,即可凭小票获得刮刮卡1张进行刮奖。雅士利集团为此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将派发有奖刮刮卡230万张,送出的奖品除了有腾讯虚拟产品、数码相机、IPHONE4等之外,还特意准备了16份新西兰6日游大奖。活动现场还有各种奶瓶、便当盒等实用小礼品赠送给购买奶粉的消费者,“买就送”,相当于中奖率为100%。

  另悉,与本次“体验好奶源,玩转新西兰”系列地面活动相配套的网络线上互动活动,自8月1日上线的以来,已吸引了近400万名网友加入其中,汇聚了一群热衷于分享、热情于参与网络活动的以“80后”为主体的年轻父母,成为了今夏人气最旺的网络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