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九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19日讯 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证券时报社参与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已于2011年9月9日启动,中国券商研究评选季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券商研究机构推荐候选人及机构投资者投票资格申请正在火热进行中,候选人推荐已于19日截止,机构投资者投票资格申请将于9月23日截止。

  据悉,截至目前,主办方已向近50家券商研究机构发出参评邀请函。本届评选的投票人将包括公募基金、保险公司、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银行、私募基金、信托公司、财务公司和海外投资机构等最广泛的机构投资者。

  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机构推荐(如所在机构不参评,接受个人报名)的方式,确定候选人名单;然后,采用机构投资者填写评选问卷的方式,按一定权重将各方投票结果汇总产生31个研究领域“第九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2011新财富最佳销售服务经理”,以及各类团队奖项。第九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典礼将于11月25日举行,2011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高峰论坛也将于11月26日~27日举行。评选详情及活动动态将全部公示于新财富网(www.xcf.cn)和新财富官方微博(weibo.com/newfortune)。

  已连续举办8年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致力于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不断提升证券研究行业执业规范性和专业水平,提高本土研究话语权,促进中国证券研究分析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从5000余位券商分析师中评选出了12支最佳研究团队的550位(不含重复获奖者)“新财富最佳分析师”、14支最佳销售服务团队的69位最佳销售服务经理。(全景网/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