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卓翼科技拟7500万元购买办公用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卓翼科技(002369)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大沙河创新走廊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创新大厦临时购房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购买办公用房的建筑面积原则上不超过5000平方米。所售房产起售价为1.5万元/平方米(建筑面积),自起售楼层始,每高一层售价相应增加1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暂按起售价及可售建筑面积的上限5000平方米确定购房款为7500万元整。

  公告称,公司现有的经营所在地是通过租赁方式获得其使用权,非公司的自有房产。公司本次以优惠价格获得研发大楼及总部办公用房,有益于公司未来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