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注协:正全面调查网络叫卖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答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何雨欣)针对有媒体报道称,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试题答案在考前已在网络上出现,涉嫌泄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日前发布公告称,考试期间有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叫卖此次考试试题答案,中注协正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全面调查。

  中注协的公告称,不法分子的行为严重干扰考试秩序,损害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公信力,对于任何干扰、损害和破坏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不法机构和个人,一经查实,将提交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9月17日至18日在全国各地举行,本次考试全国共设置11940个考场,共计55.2万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包括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会计行业的一项职业资格考试,我国自1991年起举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该考试已成为我国广受关注并认可的行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