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南亚股市股市下跌,受欧债危机拖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19日讯

  东南亚主要股市周一(9月19日)收低,为解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而召开的会议未取得进展。金融类股跌幅居前,马来西亚股市触及逾一年低位。

  上周末欧元区传出的消息令人失望,令投资者削减风险投资,转向金市和美国公债,尽管有关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在本周会议上宣布进一步放宽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的臆测不断升温。

  所有市场交投淡静,当日成交量皆低于30日均值。数据显示,外资日内卖超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股市。

  马来西亚股市下跌1.2%至2010年8月27日以来收盘低位;泰国股市下挫1.6%至6月28日来收盘低位;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下滑1.1%。

  印度尼西亚股市收低2.1%,接近六周低位。外资流出1,070万美元资金,金融类股领跌。

  印度尼西亚最大银行Bank Mandiri重挫4.5%,至六个月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