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可能倒债,美股期指大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2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一盘前大跌,因为市场担心希腊债务可能违约,以及美国总统欧巴马将发布降低联邦赤字的计画。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大跌166点,为11,280点;史坦普500指数期货下挫21.4点,为1,190.6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下挫36.5点,为2,270.7点。美国股市上周五连续5天上涨,为7月份以来最长的连续上涨期间,道琼工业指数上周大涨4.7%,终止连续两周黑线。亚洲股市周一大跌,欧股也走低,Stoxx 600指数早盘大跌2%,希腊股市大跌3.2%。希腊方面,希腊总理George Papandreou周日与欧盟、国际货币基金(IMF)、欧洲央行(troika)会晤,讨论外界担心希腊能否达到削减财政支出目标,除非政府达到减赤目标,否则troika拒绝拨款。希腊财长Evangelos Venizelos周日在开完内阁会议後,措词强烈表示,政府会负起全责,执行已经承诺的减赤方案,但也警告,希腊不应该成为欧洲领导机构隐藏他们管理欧元区危机无方的藉口。希腊周一与troika举行视讯会议。美国方面,总统欧巴马将发表未来10年减少3兆多美元赤字计画,他将在早上10:30发表演说。华尔街日报报导,总统欧巴马的计画包括1.5兆美元的加税方案,主要瞄准巨富与有前企业,减税的主张可能遭遇共和党议员强力阻挠。美国今天将公布9月份NAHB房地产指数。避险资金追捧,美元指数大涨0.9,为77.233,欧元贬值0.3%,为1.3642美元。焦点股方面,线上租片公司Netflix Inc. (NFLX)周日宣布,公司将从串流媒体事业分拆邮寄DVD影片服务,命名为Qwik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