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宁工厂被勒令停工整改 晶科盘前大跌11.06%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2011年9月19日消息 因环境污染而被勒令将海宁工厂停工整改的晶科能源周一盘前大跌11.06%,创上市以来的新低。

  9月19日下午,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其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的工厂召开情况说明会,董事会秘书景朝晖及律师代表公司出席了该次沟通会。

  景朝晖在说明会上表示,“经初步核查,本事件与我司关联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含氟固体废料堆放不当,致使该固体废料在被暴雨袭击后经雨水管线排放至附近小河。”目前,在当地政府的的整改要求之下,晶科能源在海宁的工厂已经全部停产。景朝晖表示,“这将影响公司1.2GW的产能,具体何时能够复产尚未确定。”这将影响每月约80-100MW的产量。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今年8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第二季度晶科能源的产能是1.1G瓦,年底将达到1.5G。目前公司在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有两家工厂。

  在8月16日发布的晶科能源2季报显示,出货量为254.1MW,总营收为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1.6%,环比增长7.31%,净利润为2.3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2%,环比下降29.19%。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晶科能源(J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