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音公司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航业人才需求超过18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香港9月19日电(记者 高路)波音公司19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为适应航空业的蓬勃发展,亚太区民用航空业未来20年将需要超过40万名飞行员和技术人员。

  《2011波音飞行员及技术人员展望》报告指出,亚太区在未来20年内,将需要18.2万名新飞行员以及24.7万名新技术人员。其中,中国市场需求缺口最大,预计需要近7.3万名飞行员和10.8万名技术人员。

  波音飞行服务首席客户总裁罗伊·甘泽斯基表示,亚洲地区的民用航空业人才需求十分旺盛,部分航空公司由于缺乏合格的飞行员,整体运作受到不利影响。波音公司应立即开始航空专业人才的培训工作,以满足航空业需求的急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