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下调Forest Labs评级至卖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高盛分析师格利高里-沃特曼(Gregory Waterman)周一将制药商Forest Laboratories Inc(FRX)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原因是该公司的几项药物专利即将到期,而且新产品的销售额低迷。

  2012至2015年,Forest将失去其两款最畅销药物抗抑郁剂Lexapro与阿尔兹海默症药物Namenda的专利保护。这两款药物2012财年的总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5亿美元,占该公司总营收的78%。

  今年3月,Forest推出了一款新药,用于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病的Daliresp。沃特曼预计该药到2016财年将产生4亿美元的销售额,但补充称该产品存在一些局限,而这将限制其销售额超过预期的可能性。例如,临床试验结果显示该药只对一小部分患者有效,而且其效力不足以取代已有的吸入式肺病治疗药物。沃特曼还表示,该公司的抗抑郁药物Viibryd也面临类似挑战。

  由于以上这些因素,加上Forest另外几款关键产品的销售额下降,沃特曼预计该公司未来5年的盈利将大幅下降。他将该公司2012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3.73美元下调至3.65美元,并将2016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从1.47美元下调至1.15美元。(漩矶)

  本文提到的股票:$森林实验室(F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