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ynacor Gold Mines:Tumipampa勘探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Dynacor Gold Mines, Inc. (TSX:DNG) 很荣幸的公布Tumipampa项目内进行的地球物理研究工作的结果。

  此次地球物理研究於7月底完成,公司目前已从Val d'or Geofisica del Peru收到完整的报告。研究所覆盖区域面积达1,064公顷,且包含了硅卡岩区域和硅卡岩以南矿脉富集的地区。此次使用的地球物理网格由20条线路组成,南北走向长度达2.7千米,间距为200米。此次研究包括磁性勘测和激发极化勘测。

  磁性数据已证实了硅卡岩矿床的结构、长度和走向,且四号硅卡岩区内存在特别强的磁性异常带,这表明四号硅卡岩区可能是一个优先的钻探靶区。磁性异常带归因於磁铁矿(四氧化三铁)的出现,而这正是这些类型矿床内铜矿化带的探途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