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先睹为快 海马骑士2012款火热到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近日从海马汽车内部获悉,备受瞩目的海马骑士2012款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而记者在走访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的过程中也看到,骑士2012款的现车已陆续到店。据悉,海马骑士2012款包括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

  海马骑士2012款定位为都市SUV中的“硬派绅士”,其外形也体现了硬朗气质与商务品味的完美统一。海马骑士2012款沿用大气典雅的设计语言,弧度圆润的车身腰线延伸到车尾,为整车轮廓添加了一份优雅气息;新增C-SPORT套件包括全新设计的波浪形进气隔栅、饱满扎实的前后包围、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金属侧踏板,为整车形象注入动感元素。

  内饰在承袭了原有简洁风格的同时也引进了多项新配置。中控台GPS+倒车影像+蓝牙系统,能够实现语音导航、倒车辅助、蓝牙通话、音乐播放、通讯录传输等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在长途驾驶中能够大幅降低驾驶疲劳;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系统营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前排双杯架取代了现款的烟灰缸,USB接口也从扶手箱调整至中控台上,细节营造更加人性化。

  动力方面,海马骑士2012款依然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实现了真正的高效低耗。最大功率为110/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0 /4500N.m/rp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前列。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引入,也使海马骑士2012款得以同时满足驾驶者对于舒适感与驾驶乐趣的追求。

  安全方面,海马骑士2012款保留了原有的博世8.1版本ABS+EBD+BAS安全系统,新增基本只见于豪华车型上的ESP+TCS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保障更周全、更可靠。

  随着骑士2012款上市之日的步近,海马骑士2012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版本的预售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本次预售活动主题为“争分夺秒 抢订油惠”,只要消费者成功预订海马骑士2012款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就将得到海马汽车送出的油卡奖励,越早预订成功,奖励幅度越大。

  据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预售活动启动以来,已有超过60名消费者成功预订海马骑士2012款,形成了上市前的预售小高潮。相信随着骑士2012款的正式上市,其产品实力必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形成上市后的一轮抢购热潮。

   

搜索更多骑士 海马汽车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