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代汽车暂无计划大批量生产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路透社消息,韩国头号车企现代汽车公司副总裁表示,现代汽车对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表示怀疑,暂无大批量生产纯电动车的计划,现代将集中精力研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虽然通用、丰田和日产都对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投资较大,全球销量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却无意大规模进军电动车市场,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低耗油的汽油机车型上。

  现代汽车去年推出了它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BlueOn,但是只在韩国出售。现代汽车今年向美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混合动力版索纳塔,这是现代首次向海外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现代汽车公司研发部负责人Yang Woong-chul表示,因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有限,纯电动车很难取代配置有内燃机的车型。

   

搜索更多纯电动车 现代汽车公司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