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新建住宅价已连续3月停涨 房价拐点或提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京报》报道,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自今年4月份开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环比持平的城市总数在不断增加。8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9%。

  相对于全国,北京的新建住宅价格已经连续3月价格停涨。

  ◎ 自今年年初宏观调控以来,房价环比停涨的城市首次超过一半,意味着全国房价全面下行的阶段即将正式到来,年底前房价的拐点也有可能加速显现。

  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看,目前一线城市已经出现了连续两个月的停涨,限购城市平均环比涨幅为0.01%,同比为4.29%,都低于非限购城市。可见,限购目前来看依然是见效比较明显的调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