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etflix分拆DVD邮寄业务 股价放量大跌7.37%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播放服务商Netflix周一小幅高开,盘初一度大涨5.02%至162.99美元,随后震荡下跌。截至收盘,Netflix大跌7.37%报收143.75美元,当日成交量由日均量511万放大至1997万,市值75.5亿美元。

  上周日,Netflix CEO里德·哈斯汀斯通过公司官方博客宣布,将分拆DVD邮寄业务,并将其重新命名为Qwikster,该业务负责人安迪·伦迪克将出任Qwikster CEO。哈斯汀斯称,DVD邮寄业务和流媒体业务都将是Netflix的一部分,本次分拆主要在于更换品牌,并非完全分拆。Netflix曾在上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有意分拆DVD邮寄业务。尽管如此,本次分拆仍然表明Netflix将把未来发展寄托于流媒体业务。

  在上周四下调订阅用户预期后,Netflix当日股价暴跌18.9%,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低。较上周三收盘价208.71美元相比,Netflix的股价已经累计下跌21.9%。

  (i美股 Jocelyn)

  本文提到的股票:$Netflix(NFLX)$